联系我们
0371-67970699
地址: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路98号
    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秘书处

邮箱:zzipa0371@163.com
中原大数据产业联盟

中原大数据产业联盟是由致力于大数据产业发展的企业、院校、科研院所、行业协会、支撑机构等组织自愿组成的非赢利性行业联合体,联盟主管单位系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。中原大数据产业联盟的宗旨是落实国家战略,聚合产业势能,促进商学互动,助力企业成长,倡导数据伦理,探寻数字文明。

中原大数据产业联盟致力于实现中原大数据产业的数据资源共享,搭建和运营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,促进产业要素流通,提升中原大数据行业的竞争力与话语权。中原大数据产业联盟创立原则是平等互利、资源共享、优势互补、合作共赢。

友情链接: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   |   河南省人民政府   |  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  |   郑州市人民政府   |  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
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 承办: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
地址:郑州市二七区中原路98号 电话:0371-67970699 Email:zzipa0371@163.com
豫ICP备1201857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