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州迪耀交通科技有限公司
智慧交通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
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
副会长
企业形象
荣誉资质
  • 2023智慧客货邮示范之星
  • 郑州市大数据企业
  •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
  • 客车安全技术成果奖
联系我们

地址: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凯利国际B座
电话:0371-63687762

郑州迪耀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部企业创新高地-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创业中心,企业注册资本1500万元,由多名公共交通领域经验丰富、具有较强技术实力的青年专家共同组建,致力于利用大数据、云计算、人工智能等新技术,为交通运输行业进行赋能,实现“车路智行”的发展目标。

公司业务厚植科创土壤,始终聚焦公共交通智能化系统和智能产品前沿领域,陆续推出适用于公共交通领域的“易燃挥发物气体监测预警系统”、“空气杀毒净化系统”、“盲区监测预警系统”及“智能调度系统”等先进的智能信息化产品,目前已形成具备研发、生产、营销能力为一体的全链条高新科技企业。

在加强内在科研能力强化的同时,公司也积极开拓创新,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实力较强的科研合作伙伴,目前已与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顺利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;并与中科院合作成立“中科迪耀智慧交通研究院”。参与申报“国家高新技术企业”等高科技资质认证,陆续申请包括ISO9001、ISO16949质量管理体系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等百余项行业标准和专利。通过行业标准体系建设,实现智能运输技术与交通装备的完美结合,极大提升公共交通智能化发展速度。

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产品优势,公司获得了众多行业客户认同,快速建立起了覆盖智能交通产业链上下游的客户体系。目前公司已与宇通、中车、中通、福田及比亚迪等主流主机厂建立了稳定、持续的合作伙伴关系。

相关产品现已广泛应用于北京、内蒙、新疆、河北、河南、山东、湖南、湖北、四川、重庆、云南、广东及澳门等全国数个中心城市的公共交通体系,累计为全国约1.5亿乘客提供智能化的公共交通美好出行体验。

推荐产品
友情链接: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   |   河南省人民政府   |  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  |   郑州市人民政府   |  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
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 承办: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
地址:郑州市二七区中原路98号 电话:0371-67970699 Email:zzipa0371@163.com
豫ICP备12018572号